洞口县龙潭小学举行消防安全演练

【时间:2018-10-23 15: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阚艳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阚艳红)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增强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思,10月23日下午黄桥镇龙潭小学举行了消防安全演练。

随着一声警报的拉响,全校师生右手捂着鼻子和嘴,猫着腰迅速离开教室,按着指定的楼梯井然有序地撤离到学校操场上,各班班主任马上清点人数并上报,确保所有学生都安全撤离。随后,胡校长现场讲解了火灾发生时的逃生技能以及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和灭火要领。

通过此次的演练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也提高了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