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金田中学积极备战职工排球赛

【时间:2018-10-23 13: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姜婕【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姜婕)为迎接即将举行的黄桥中心校职工排球比赛,金田中学自发组织,成立了由8名男教师和4名女教师组成的排球训练队伍,刻苦训练,积极备战。

尽管场地简陋,而且只能利用利用课余时间训练,但“将士”们个个斗志昂扬,配合默契。无论在传球、接球,还是在拦网、扣杀中,队员们都能相互提醒、相互鼓励、团结协作,一次次传球配合,一次次扣球攻击,每次演练就如直面对手般认真,训练气氛十分活跃。

每次训练下来,汗水浸湿了他们的衣衫,扣球、掂球的动作让他们手臂红肿。但是,大家毫不退缩!毫不松懈!在训练中大家深切地感受到这不仅是一次体育锻炼,更是一种团队的精神,是凝聚力的体现。相信在下周中心校举行的教职工排球赛上,我校排球队员在一定会奋勇拼搏、勇创佳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