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新田铺镇中心小学党支部开展“扶贫助困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0-23 13: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叔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叔益)为切实开展好“增强党性观念,推进科学发展”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共产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10月20日上午,新卲县新田铺镇中心小学党支部根据上级党委的部署,积极开展“扶贫助困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暨“爱心捐赠,情暖新邵"党员教师扶贫捐赠活动。


活动中,每个党员教师自觉捐赠200元并发表了自己观点,以及如何及时有效地对农村贫困户采取有效的帮助。根据走访的贫困户和贫困党员情况,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或慰问金,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贫困户的困难,并及时表示送上该校党支部所有党员教师的温暖。

通过这次扶贫党日活动,该校党员教师深入了解了群众生活,深刻地体会到国家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仍然有很多生活贫困、需要关怀的群体。该校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更关心身边的村民,体恤群众困难,承担起促进社会和谐进步的使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