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小沙江镇中心小学召开"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主题教育活动第三阶段推进会议

隆回县小沙江镇中心小学召开"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主题教育活动第三阶段推进会议

【时间:2018-10-23 13: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成兵 姚森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成兵 姚森琳)10月16日下午1时30分,隆回县小沙江镇中心小学校长杨秋惠组织全校教师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了"讲守爱”主题教育活动第三阶段推进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学习县“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相关会议精神,以大力开展“围绕巡视整改和脱贫攻坚”为重点,对脱贫攻坚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事迹进行宣传报道。会议要求建立建档立卡贫困教育人口底数台帐,确保建档立卡等贫困学生资助全覆盖、加强控辍保学,确保不让一个学生因贫失学;全力抓好教育系统结对帮扶,让群众满意,争当脱贫攻坚排头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