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社团第二次指导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8-10-23 13: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竟成 柳德良 孙琪【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竟成 柳德良 孙琪)10月22日中午12时30分,邵阳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于系办三楼会议室召开社团第二次指导会议。本次会议由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王龙、学生第一副书记彭析文、学生第二副书记盛柏澄共同主持,17级各部门干部出席会议。

据悉,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学习《邵阳学院共青团2018年度目标管理考核指标体系及评分细则》,各干部明确部门职责,发现当下问题并探讨解决方案。规定细则主要针对基层组织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大学生社会实践及志愿服务等工作特别详细制定。大会第一项,由团总支书记王龙带领各部门干部学习规定细则的内容及精神,并要求各学生干部做好带头作用,在部门内干实事,推动电气工程学院的建设发展。大会第二项,各部门部长在学习、了解规定细则后,概括总结对于自己部门的要求,并初步拟订好今后的工作方案。大会最后一项,两位学生副书记分别对各部门初步工作方案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并强调各部门需互相通力合作,搞好部门间关系,起到带头模范作用。

本次会议明确了社团2018年度的工作任务,理清了工作思路。会后,各部门部长纷纷表示会积极落实会议要求,认真履职,不辱使命,期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使组织工作迈上一阶新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