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杨林镇新亭完小举行“缅怀先烈”升旗仪式

【时间:2018-10-22 21: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小红)10月22日,洞口县杨林镇新亭完小迎来了第七周的升旗仪式,伴随着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整个校园,升旗仪式正式开始。

老师和同学们集体行注目礼,全场弥漫着一种庄严肃穆的气息。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激发了所有师生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

本次国旗下演讲老师为张文杰主任,演讲的主题是‘缅怀先烈’,我们的内心不由深深涌起一种祖国的自豪,对先辈的缅怀,对五星红旗的敬重。

通过这次国旗仪式的成功举行,营造了浓厚的文明缅怀先烈的氛围,全体师生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先烈遗志,发扬优良传统,把整个学校从上至下地发动起来,从意识上、从行动上强化了师生的爱国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