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城区三中送教团山牵手促发展

——城区三中与团山“1+1+N”教师研修共同体项目拉开帷幕

【时间:2018-10-21 21: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奇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小琴 宁奇珍)为搭建城乡教育的桥梁,促进城乡教育的协调发展,充分发挥名师引路和示范作用。10月21日下午,“城区三中与团山镇初级中学‘1+1+N’教师研修共同体项目活动”在邵东县进修学校拉开帷幕。在教师进修学校张蔚珉、城区三中教科室主任宁奇珍、教导室主任欧阳辉和名师王新岗一行人的领导下,邵东县2018年“送教下乡”开班仪式暨通识研修团山(双江中学、团山中学)活动拉开帷幕。

活动中,首席专家宁奇珍首先对培训机构负责人进行一一介绍,稍后部署此次活动的计划安排与研修要求。活动中完成了分派骨干教师与参培教师分组结对。城区三中领导、专家和团山中学领导研究决定后,完成了研修班级组建,为下一步开展教学帮扶工作奠定了基础。班级分学科成立了两个语文组、一个英语组、二个数学组和一个理化组共六个研修组。接下来各组由组长负责和组员一起定组名、绘组徽,立口号。

活动在工作组充分的准备下有条不紊地进行。乡镇校领导也亲自巡视指导,和教师们一起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活动现场交流气氛浓厚,教师们的团队合作精神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

最后是各组的精彩展示,每个组都有自己独特的视角和内涵。活动最后在建立各组联系群的尾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促进了校与校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营造了浓厚的研修氛围,更彰显了城区三中培训团队严谨认真、示范引领的专业品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