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进修学校举办“送教下乡(2018)”开班典礼

【时间:2018-10-21 19: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振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振宇)10月21日,2018年邵东县“送教下乡”—“1+1+N”教师研修共同体项目开班仪式在进修学校开班,来自各学校的教师汇聚一堂聆听专家讲座,共享思想“盛宴”。

邵东县进修学校曾书记在开班典礼上致辞,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也预祝送教下乡活动圆满成功。

blob.png

简单的开班仪式后,进行了第一次集中研修活动。湖南省教师工作坊指导专家谢凌云首先以《追寻传统文化里的师德智慧》为题,阐述了“德为师之本,师为德之先”,作为一名教师要注重德才兼备的理念,湖南省通识教育骨干教师刘明彰为在会的教师们讲述了如何做好一名班主任,教师们表示深受启发,对今后的班主任管理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下午,全班学员围绕此次送教下乡与城区一完小名师进行了互动研讨。

blob.pn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