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培计划”邵阳县C101培训项目第一次线下集中研修在邵阳县新一中举行

【时间:2018-10-21 19: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鹏)10月21日,由邵阳县教育局主办,县教师进修学校承办的2018年“国培计划”邵阳县C101培训项目第一次线下集中研修在邵阳县新一中举行。全县600名教师参加了此次集中培训。培训主要围绕项目解读、平台简介、研修操作、研修任务、考核标准等内容进行。

上午9时,在新一中多媒体教室,来自邵阳县各乡镇的600位教师参加了2018年“国培计划”邵阳县C101培训项目第一次线下集中研修。在培训之前,举行了简短的开班仪式,教育局领导刘勋同志对前来参加培训的教师表示了欢迎,希望学员们要珍惜这次培训的机会,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素养。接下来,县进修学校龙校长对本次培训作了简单说明,并要求参训教师遵守会场秩序,不得迟到、早退、缺席。随后,来自郴州市宜章县思源实验学校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谭兰霞老师做了讲座,讲座的题目是《成长为一名幸福的教师》。她用自身经历为我们诠释了怎样成为一名幸福的老师,她对学生的关爱令在场教师敬佩不已,可以说在教师们心中发生了一次小小的“地震”。

下午13时30分,来自邵阳县长阳铺中学的邓彬老师为我们详细生动讲解了C101学员研修策略,让在场学员增长了见识。

通过此次培训,教师们了解了培训项目的基本情况,考核要求和操作方法,纷纷表示回去以后,一定会珍惜这次机会,认真培训,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