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四中教职工趣味体育比赛胜利举行

【时间:2018-10-21 18: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颖)为了能更好地增强教师的体质、增进教师之间的交流和合作,丰富广大教师的校园生活,10月18日新邵四中工会组织了该校全体教职工趣味体育比赛。

此次趣味体育比赛设置了多个比赛项目:同心鼓、6人7足、袋鼠跳往返接力、赶球入笼、瞎子取水、背夹气球往返接力、滚铁环、托乒乓球往返跑、投中小皮球以及移动呼啦圈等。组织者精心设计每个比赛项目,既表现了教师们在智慧和体力上的角逐,又彰显了他们团结协作的精神。

该校工会主席刘陶玉说:此次趣味体育比赛项目的特点是项目创新,新颖特别,参与程度高,娱乐性强,气氛活跃。既可以让老师们工作之余放松身心,还可以起到锻炼身体的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