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荷田乡黄皮小学载歌载舞答谢社会捐资助学的爱心人士

【时间:2018-10-21 21: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婷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婷婷 罗向元)10月21日,隆回县荷田乡黄皮小学全体师生以自己的方式感谢社会爱心人士对学校的捐助。

2018年9月,隆回县荷田乡黄皮小学迎来了期盼已久的一刻,修建了为期2年的新教学楼终于投入使用,黄皮小学在修建之初,得到了很多社会爱心人士的支持,为学校捐款捐物,涌现出许多可歌可泣的事迹,黄皮小学师生铭记于心,不敢淡忘。为表达对捐款人士的感恩,黄皮小学全体师生至开学之初,自导自演了一系列节目,并借“讲正气、守规矩、爱教育”宣誓大会进行表演,以此契机,载歌载舞,表达中心的感恩之情。

三、四、五、六年级的集体体操,动作标准,整齐划一,向观众展示出了自己的风采及精神面貌。

三年级学生表演的爱国儿童歌曲《卢沟谣》,以舞伴合唱的形式展现,动静结合,柔美与铿锵有力的动作完美的转换,伴以优雅整齐的歌声,润物细无声的潜移默化,使历史重现,将学生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表达得淋漓尽致。

五年级班主任阳星星老师演绎独舞《茉莉花》,《茉莉花》是百年传唱的名曲,但是阳星星老师却选用变调伴奏,将传统歌曲与现代元素进行结合,舞蹈动作柔美、优雅、传神,思想与形体完美结合,将少女们爱花怜花却又腼腆的心态刻画得活灵活现。

最后,六年级学生展示集体手语舞蹈《感恩的心》,舞蹈以四位学生深情独白开场,渲染气氛,然后,集体演绎手语舞蹈《感恩的心》,深入主题,最后,集体宣读“感恩有你,是你让我们有了明亮的教室,宽阔的操场。今天,是你让我们有了展示自己的舞台,明天,我们将延续你们的爱心,让我们的家乡更美好!”深情而直接的表达了对捐赠之人的感谢和对爱心传递的决心,让我们看到了黄皮岭的希望,看到了祖国的未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