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优秀父母,建阳光未来

——邵东城区三小一年级家长座谈会

【时间:2018-10-20 22: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石婕  张媚)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教师、家长之间的相互沟通,促进学校与家庭教育的协调发展。邵东城区三小于10月20日上午在各班教室成功召开一年级家长座谈会。

清晨,城区三小少先队干部列着整齐的队伍在校门口迎接各位家长的到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城区三小一年级家长会拉开帷幕。政教室仇卫苗主任致开幕词,刘勇智副校长代表学校发言,感谢家长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向全体家长汇报了学校近几年的变化、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她希望家长们能加强与学校、教师的沟通,共建和谐三小!

接着由各班班主任主持各班家长会,班主任从班级工作规划、学生入校以来学习表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学生的学习习惯、行为习惯、文明礼仪等方面提出家教建议。家长们仔细聆听、认真记录。紧接着,班主任对家委会及家长义工队工作进行了动员,选出了一批优秀的家委会成员和家长义工。家长义工宣誓后,由家委会主任分别为他们颁发聘书,家长们用自己的行动为孩子们树立了榜样!

本次家长会在学校的领导下和各班家委会、班主任的通力合作下圆满落下帷幕。家长们纷纷表示,将为了孩子的进步与发展,密切配合学校的教育举措,加强与学校、教师的沟通,共同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