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会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诗词大会初赛顺利举办

【时间:2018-10-20 21: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浩 刘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浩  刘彬)为了弘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大学生的诗词素养。10月20日上午10时至11时30分,由邵阳学院会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的诗词大会初赛在明德楼北栋215及216教室顺利举办。

本次比赛形式为笔试,由学术科技部干部和学习部干部担任考官并对其进行监考。试卷内容丰富全面,主要涉及诗词理解、记忆及文字运用等三个方面。上午10时,考试准时开始,监考人员对试卷进行分发,考生开始认真答题。考场上十分肃静,只听见沙沙的答卷声,考生从容淡定,应答自如,奋笔疾书,展示出了他们深厚的诗词功底。两个考场的考官都不停的扫视着,认真的监考。11时30分,考生陆续进行了交卷,有序的离开了考场,考试结束。

此次比赛,不仅使学生感受到了中华诗词的独特魅力,而且对中华诗词传统文化的弘扬和传承起到了积极作用,为邵阳学院“六十载求真超越,三千年诗词传情”诗词大会筛选出了一群具有优秀诗词天赋的人才。希望他们在决赛中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