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青春活力 做阳光少年

——武冈市泉塘中学举行广播体操比赛

【时间:2018-10-20 13: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学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学煜 张成)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阳光体育运动”的号召,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体质,展现学生们的精神面貌,10月18日,武冈市泉塘中学在学校操场举行广播体操比赛。

下午,各个班级列队入场,步伐整齐、口号洪亮、动作有力、精神饱满,神采飞扬,充分展示出学生们的精神风貌。随着广播操轻快的节奏,同学们动作标准、有力、优美,他们的举手、抬脚、弯腰、转身、跳跃都是显得那么整齐统一,展显了班级风貌,赢得了评委们的好评。

评委老师们从动作、服装、进出场、精神面貌、领操员、出席率等方面进行全面评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了优胜班级。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该校全体师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学生的爱国热情和团队合作意识,提升了学生的思想素养,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表达了对祖国明天更美好的祝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