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教科院教研扶贫活动促黄桥教师专业成长

【时间:2018-10-20 12: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卿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卿艳)10月19日上午,邵阳市教科院在洞口七中为黄桥教师带来送课下乡教育科研扶贫活动。

此次活动以课堂为突破口,安排了“同课异构”展示活动,洞口七中的蒲丹老师和邵阳市第六中学的蒋莎莎老师分别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纪念白求恩》一课,两位老师根教态自然大方,教学目标设置合理、教学内容安排精致,语言充满激情,课件制作精美,整个课堂气氛轻松活跃,充分展现了她们扎实的教学基本功,构建出风格迥异的教学设计,呈现出了不同的教学风格。

最后,邵阳市教科院欧阳院长给大家带来教育科研扶贫专题讲座——《对课堂教学细节问题的思考》,分享了他对教育的理解和对课堂教学细节的几点建议,并对广大教师提出殷切的希望。

本次教育科研扶贫活动,为黄桥教师的专业成长搭建了平台,促进了城乡教育的均衡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