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塘渡口镇第一完全小学组织学生观看《向日葵女孩》

【时间:2018-10-19 22: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坚【字体:

《向日葵女孩》电影海报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坚)10月17日至19日,邵阳县塘渡口镇第一完全小学组织五、六年级学生观看道德素质教育电影《向日葵女孩》,学生受益匪浅,反响良好。

据悉,该影片以第四届、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何平为原型,弘扬了尊老爱幼和奋发向上的精神。制作精良,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教育性和艺术性,是一部具有很好教育意义的电影作品。该校希望通过这部电影,在广大学生中倡导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引导学生学习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

据了解,同学们认真观看影片后,有不少同学流下了感动的泪水,他们纷纷表示要以何平为榜样。希望他们能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微笑面对,向着太阳生长。

同学们在聚精会神的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