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国际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8-10-19 22: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思瑶 曾弼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思瑶 曾弼成)为充分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提高全体同学的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10月18日,邵阳学院国际学院各班级团支部分别召开以“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国际学院团总支组织部主办。

各班级团支部以班长为代表介绍了此次团日活动的目的和主题,播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由团支书带领全班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团员权利和义务,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内容进行讲述,再次强调了习主席讲话中“团的一切工作都聚焦在有效引领青年思想的目的上”的重要内涵。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团日活动创新性的以接龙的方式让班级成员发表自己对两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并结合说明自己对大学生活的规划,提高了此项活动的参与度,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

该院负责人表示,此次团日活动内容深刻,为当代大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两大精神提供了明确的方向,同时也增强了党对青年的凝聚力以及青年对党的向心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