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西直街小学开展“我是小小救护员”体验活动

【时间:2018-10-19 21: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石勇 孙艳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石勇 孙艳梅)10月18日下午,大祥区西直街小学邀请市中医医院“急救小屋”的党员志愿者们开展了“我是小小救护员”体验活动。志愿者们为60余名学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心肺复苏体验课,提高了学生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增强了学生的救护意识,也让学生近距离感受了救护员职业的神圣。

在短短40分钟的课堂里,孩子们积极参与体验活动,敢于提问、勇于回答、争相演练,一个个小小救护员亲自动手完成心肺复苏流程。学校负责人介绍,他们虽然还是小小少年,按压力度不够,很多动作还无法达到规范的标准,但他们已经掌握了正确的急救方法,增强了急救意识,“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种子已在他们的心里生根发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