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金称市镇中心学校开展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

【时间:2018-10-18 20: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湘民 陈良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湘民 陈良华)10月18日下午,邵阳县金称市镇中心学校陈良华督学率领三名兼职督学分别对金称市镇中心幼儿园、大拇指幼儿园的办园行为进行实地督导评估。

检查组通过实地观察、参观幼儿活动、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育教育、教职工队伍及内部管理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了解。在听取了两所幼儿园负责人对幼儿园介绍及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检查人员对照评估细则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对幼儿园的日常管理、安全活动等方面反馈了意见。

陈良华督学在汇总反馈后表示,希望两所幼儿园要以此次督导为契机,把办园行为评估作为自身总结和改进的动力,进一步规范办园行为,促进金称市镇学前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力争让每一位幼儿在安全、愉悦的环境中健康成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