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石门中学开展“讲正气 守规矩 爱隆回”金点子活动

“凝心聚力共谋隆回发展 善作善成共筑质量强县”

【时间:2018-10-18 23: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善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善海)10月18日,隆回县石门中学在该校会议室如火如荼开展以“讲正气 守规矩 爱隆回”为主题教育的金点子活动,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此次“我为隆回发展献计策暨我为教育发展出主意”献策活动。

活动期间,该校教职工秉着对新时代隆回发展及热爱隆回教育的高度负责态度,立足现实,展望未来,共提出100余条接地气、求实效的计策和主意,切盼能够为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有效开展注入活力。

活动结束后,该校表彰此次献计策和出主意的优秀教师,并将他们的建议及谏言上报石门中心校“讲正气 守规矩 爱隆回”办公室。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