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太芝庙镇中学认真组织安全大演练

【时间:2018-10-18 23: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建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建文)为了进一步落实上级有关学校安全教育工作精神,增强全体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学生自救能力,10月18日,新邵县太芝庙镇中学认真组织举行了一场师生安全大演练。

这次大演练分三个部分,分别为全校防地震、防踩踏安全疏散演练和寝室防火逃生演,校长陈掌政担任演练总指挥。在演练中,各成员各就各位,各司其职,团结协作;三个场景(地震时、有学生跌倒时,寝室出现火情时)真实又惊险,犹如身临其境;学生积极投入,动作规范有序,显得训练有素。每次演练前由指挥部成员讲解了疏散自救、互救和防火逃生知识,演练后,还进行了人数清点和经验总结。

该校这次大演练还邀请了家长代表、社会人士代表参与观摩,并获得了广泛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