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学退休教师重阳节“回家看看”

【时间:2018-10-18 15: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爱宏 喻长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爱宏 喻长锋)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7日上午10时许,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学的20多退休教师回家了,学校工会主席喻长锋主持召开了退休教师重阳节座谈会。

重阳节又叫老年节,为了发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美德,该校工会主席邀请了退休教师“回家看看”。这次活动共分三个程序:一是召开座谈会,二是退休教师和学校领导合影留念,三是退休教师参观学校的主要场所。在参加座谈会学校党支部书记陈丁美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感谢老同志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希望他们将来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工作;工会主席做了《新时代下的老同志该做些什么呢》的讲话。然后,老教师们畅所欲言,有的对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有的谈说家国事情,还有的谈自己的家事,大家其乐融融,老教师阳锡锦说:“我虽然退休了,但我对书法有爱好,我的书法教学还没有退休,现在我不仅自己每天练练,还在城里给私立学校的学生上书法课和培训学生呢。”然后,老教师们一起合影留念。最后,学校领导带领他们参观学校的新教学楼、新体艺馆、新女生公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