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荆竹中学开展“爱心与你同行——‘10.17’扶贫公益募捐活动”

【时间:2018-10-16 22: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blob.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钟文元 姜钢)10月16日,武冈市荆竹中学开展了“爱心与你同行——‘10.17’扶贫公益募捐活动”。

活动一开始,校长钟文元就提出了“用爱温暖周边,爱心与你同行”的口号。之后,全体师生积极参与,纷纷献出爱心,各个班的代表依次将自己班募捐到的钱放入募捐箱。某同学代表说道:“今天天气很冷,但是周围有很多有爱心的同学一直温暖着我。虽然我在农村,家里也没有很多钱,但是我仍然愿意帮助他人,为他人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本次活动由武冈市教育局统筹,荆竹中心学校具体组织实施。学校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越来越多的同学懂得了爱心的无价,生命的珍贵,有助于培养学校学子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良好品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