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思源实验学校邀请著名洞口籍作家谢长华来校讲学

【时间:2018-10-16 22: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云芳 欧阳西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云芳 欧阳西妮)10月16日下午,著名洞口籍作家谢长华来到家乡的洞口思源实验学校进行讲座,该校八年级900余名师生欢聚一堂,在学校的体艺馆聆听了谢长华老师的讲座。

讲座现场学生提问

谢老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生动精彩的讲课,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位学生。他先与同学们谈了作家的正能量、“学生”写作与“作家”写作的不同之处,随后介绍了自己创作过程的精彩片断,并让在场的同学讨论、交流,引来了大家的阵阵欢笑。讲座中同学们情绪高涨,发言踊跃。讲座接近尾声时,同学们的提问接连不断,谢老师用幽默、诙谐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写作生活的点滴,走进了每一位学生的内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