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水东镇水东完小开展教师法制教育学习活动

【时间:2018-10-16 21: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圆圆【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圆圆)为了增强全体教师的法制观念,进一步提高法律意识,打造平安校园,构建和谐校园环境,10月16日,洞口县水东完小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法制教育学习。

会议中,校长从学校实际出发,用一个个具体事例从法律和道德方面分析教育的现状、教师的心态、常见校园法律责任,指导教师防范刑案风险,应对、分析、辨别新媒体时代网络舆情。
    学校教师表示,通过学习,大家学会了更多的法律知识和技巧,增强了自身法律意识、提高依法执教的能力,为构建和谐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