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安山中学扎实推进行政推门听课

【时间:2018-10-16 09: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能秋 李方球【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能秋 李方球)为促进青年教师成长,切实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加强学校常规教学管理,提高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新宁县安山中学扎实推进“行政推门听课”制度。

推门听课本着“随时随地”、“不可预期”的原则,由教导处统筹安排,校领导带领各学科老师走进课堂,参与教师的日常教学活动。听课过程中,校领导及听课的老师们认真记录,细心观察课堂上的每一个细节,深入分析课堂中教师的教学内容及学生的表现情况。听完每一节随堂课,校领导、听课教师都与授课教师进行面对面评课,肯定其教学亮点和教学特色,并积极提出课堂教学中值得商榷的问题进行探讨,对教学中出现的问题诚恳地提出改进办法和建议。

推门听课活动的推进,促使教师在常规教学上下功夫,努力提高每节课的教学效率,力求堂堂出精彩!相信我们的青年老师,一定会成为推门听课的最大受益者,提高自己的教学能力,成为学校的教学骨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