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毒品,健康成长”——邵东县城南小学开展禁毒系列活动

【时间:2018-10-16 11: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贺美容 黎茉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黎茉欣)为增加学生对毒品危害的了解,提高学生防毒意识,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城南小学于10月开展了一系列以“抵制毒品,健康成长”为主题的校园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形式丰富多样,先是通过出禁毒黑板报进行前期宣传,接着在10月15日举行了1至6年级的禁毒主题班会课,通过国旗下讲话大力宣传禁毒知识,使学生了解毒品基本常识及其严重危害,倡导全体学生自觉远离毒品,抵制诱惑。各班使用多媒体播放毒品的知识和危害,引导学习预防毒品的知识技能,并组织学生参与禁毒签名活动,最后在3至6年级学生中举行以禁毒为主题的征文比赛,积极推动学校禁毒教育和宣传的实施。

通过此次宣传,使广大学生近距离的了解到了毒品的知识、认清毒品的危害,消除了学生在毒品认识上的误区,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学生对毒品的防范能力,增强防毒意识和能力,预防和减少涉毒违法犯罪,为构建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青少年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为祖国的强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