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展风采,教研促成长

记邵阳市大祥区第一实验小学教学研究活动

【时间:2018-10-16 11: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吕泽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吕泽娟)新教师是学校的新鲜血液,也将成为学校的主力军,他们肩负着学校未来教育教学工作的重任。为进一步提高新进教师队伍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10月8日至10月15日,邵阳市大祥区第一实验小学举行教学研究活动。

据悉,此次教研活动分为语文、数学、英语、美术、音乐等五个小组进行研讨。语文组由今年秋季新进教师刘思敏、彭苗苗、邓烜、吕泽娟、肖健鹏、陆小芳自主选定所教年级一篇课文上公开课,教学副校长申朝晖、语文教研组组长李琼花带队听课。数学组由彭春、黄慧玲上公开课,教导主任钟伟华、数学组教研组长任但花带队听课。英语组、美术组、音乐组分别由张玙、陈丽辉、袁抛桂上课。上完公开课后,各小组及时进行评课议课,认真听取建议。

邓老师表示通过上公开课磨炼自己的意志,懂得了课前要去钻研教材以及在以后的课堂教学中要运用技术和艺术组织好课堂教学,切实提高课堂效率,让教师本人和孩子们得到更大更快的成长。校长雷晓军表示,此次教研活动扎实有效。学校教研活动的成功让学校了解了老师们的教学样式,给予了老师们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希望教师们能将组织教学与行为习惯的培养相结合,在教学漫漫路中上下而求索。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美术课的作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