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举行七年级养成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18-10-15 23: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倩芳 马立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倩芳 马立银)10月15日,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初中部在校综体馆举行七年级养成教育动员大会。

初中部部主任刘芳及政教副校长刘述政对大会提出要求,阐述养成教育的重要性。政教主任就开学以来的学生行为习惯、卫生情况、上下学安全问题、查堂情况、学风学纪进行总结并提出要求。学校校长丁加健和副校长王木军分别做了总结性发言,对全体师生给予热切希望。

丁加健表示,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初中部的七年级全体学生均表示受益匪浅,力争在学校做一个有个性、会学习、知荣辱的好学生;在家里做一个有孝心、会自理、担责任的好孩子;在社会做一个有教养、会共处、守公德的好公民。

据悉,思源学校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养成教育,学校每年都会针对新生举行养成教育动员大会,并贯彻落实到班级文化建设中去,时时刻刻提醒学生,实实在在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促进学生个性品质和思想道德素质的提高,为学生的终身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