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花桥学校全力以赴备战“新邵县首届中小学生建制班合唱比赛”

【时间:2018-10-15 15: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坤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坤明)为了能在“新邵县首届中小学生建制班合唱比赛”中获得优异的成绩和出色的表现,10月13、14日,新邵县花桥学校中小学合唱班级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利用双休日加班加点进行排练,全力以赴备战比赛。

寸石镇中心校在全镇范围内组织了建制班合唱比赛初赛,所有学校都参与了活动,参与班级有15个,参与学生达到638人。花桥学校唐水银老师指导的小学部五年级132班和陈逸文老师指导的初中部七年级135班在初赛中脱颖而出,他们将代表寸石镇参加县比赛。

据悉,本次建制班合唱比赛是由新邵县教育局主办,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目的是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青少年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活动主题是“唱响新时代,筑梦新征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