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热青春 激情无限

邵阳学院文学院开展“迎新杯”篮球赛

【时间:2018-10-14 20: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蹇家欣 王伟 黄雅丽)10月12日12时10分,由文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迎新杯”篮球赛在李子园泽园篮球场持续进行中。本场参赛的队伍为17级联队和18级联队。

比赛开始,整个球场充满了紧张的气氛。17级联队凭借默契配合斩获头球,在场的啦啦队员拍手欢呼。比赛开始15分钟,18级联队的球员没有掌握好比赛节奏,以6:8的比分稍微落后17级联队,但经过调整战术,球员们全力打好配合,快攻猛打,充分应用弹跳力优势稳住篮板,屡次抢到对手的篮板球。比分逐渐拉大,开始追赶对手,上半场18级联队以15:11反超17级联队4分。

下半场双方比分一度接近,18级联队以最佳状态争取每次得分,17级联队的球员们也毫不气馁,在其他球员的配合下,61号球员杜嘉辉连进3球,使比分反超18级联队。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全场球员都用心投入、全力以赴,他们以闪电般的速度,精确的抢断,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氛围,拉拉队员的喝彩声一波又一波。最终,比分定格在了31:29,18级联队获得胜利。

文学院大学生新媒体中心文/蹇家欣王伟黄雅丽

图/江玉张顺俞澳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