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志成学校1701班慰问敬老院老人

【时间:2018-10-12 21: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贺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贺姣 徐胜君 夏玲玲)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10月12日下午,志成学校1701班的20多位同学,在老师及家长们的组织下来到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为孤寡老人送去了最纯真的关怀和最温馨的祝福。

活动中,同学们用自己平时节省下来的零花钱为老人们购买水果,牛奶等食品,提前为老人送上节日的问候并向他们表达诚挚的祝福。同学们还给老人们奉献了一场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节目。老人们看着可爱的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到处都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这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还加强了学生思想品德教育,培养了学生的社会责任心和尊敬老人的优秀品质,同时也让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得到提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