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校长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8-10-12 21: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仕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仕明)为更新观念、开阔眼界、提升能力、树立自信、实现教育强区的梦想,双清区教育局组织了30名校长,分5组、2个阶段,请来了青竹湖湘一的武建谋校长、华夏双语学校的阮惠玲校长等一批专家、教授来到华竹学校传经送宝,此次活动由中河街小学刘媙校长担任主持。

杨局长开班致辞,希望校长具备忧患、超越、自我培养三个意识,做一个德艺双馨、有根、有思想的好校长。

武建谋校长给大家上了一堂“教育的慢、静、柔”讲座,把每一个学生放心上,用心做教育,遵循合适的原则办学校让听课的校长肃然起敬、受益很多。华夏双语学校阮惠玲校长给大家带来了“校长的课程领导力”的讲座。   

一天来,两位专家饱含深情地向我们传递了新时代教育理念,课程资源的整合,分享了教育教学活动中的精彩时刻,填补了当今教育德育内涵缺失的空白。我们身为领头雁,肩负教育的使命与担当,我们将尝试开启探究课程研究的旅程,创造性地引用开放性课程资源,让素质教育、快乐教育开花结果,让校园、让课堂成为师生难以忘怀的学习生活乐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