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洪镇东方红小学举行“阳光校外,成就你我”主题学生中英文演讲比赛

【时间:2018-10-12 21: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文胜 庞一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文胜 庞一飞)10月12日下午,由学校主办、华才童画美育基地协办的“阳光校外,成就你我”主题学生中英文演讲比赛排名赛在我校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参加比赛的是通过班级赛、年级赛选拔的19名优秀选手。本次比赛特约了隆回县演讲家协会主席胡昌龙同志,隆回县演讲家协会副主席,全国“魏源杯”演讲大赛一等奖第一名获得者刘良胤同志以及学校主要领导担任评委。

比赛分中文组和英文组进行。首先进行的是英文比赛中,选手们围绕“sunshine activetives out of school, make you and me”主题,讲述自己如何从一个放学后到处闲逛的“自由人”成长为只争朝夕、全面发展的佼佼者心路历程或者奋斗经历的故事。

中文组比赛,选手则从老师和家长的角度出发,叙述了自己在老师、家长的支持、鼓励和悉心教育下快乐成长。

每一位选手精神饱满,沉着冷静的展示着个人才华,富有感染力的神态动作和语言表达一次次打动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引得场下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六年级241班的刘格菲获得中文组第一名。六年级240班的欧阳越获得英文组第一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