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岩口铺镇中学举办法制禁毒安全专题讲座

【时间:2018-10-12 21: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勇跃【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勇跃)10月12日,邵阳县岩口铺镇中学举办法制、消防禁毒、交通安全知识专题教育讲座。应邀参加的镇武装政法委、司法所、派出所、交警中队、禁毒协会等相关人员出席。

司法所、派出所、交警中队的三位警官分别结合自身的办案经历,向全校师生宣讲了防校园欺凌、消防禁毒,交通安全等相关知识。全体与会人员集体宣誓禁毒,并签名。派出所警官讲解了如何使用灭火器,并现场演练灭火。

学校安全负责人通报了校园出现的几起违纪行为,起到教育几个,警示一批的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