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太芝庙镇中心校认真举办教职工趣味体育运动会

【时间:2018-10-12 17: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建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建文)为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增进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团队精神,提升体育活动的合作性和趣味性,并选拔优秀选手组队参加全县比赛。10月12日14时开始,新邵县太芝庙镇中心校在太芝庙镇中学大操场举办教职工趣味体育运动会。

参加这次运动会的有三个代表队:太芝庙镇中学代表队、中心小学代表队和扶锡代表队,每支代表队运动员12人(老年组和中青年组各3男3女),领队、教练各一人。运动会按照比赛程序册依次进行,每组分别进行了同心鼓、6人7足、两人袋鼠跳往返接力、赶球入笼往返接力、瞎子取水、背夹气球往返跑、滚铁环、投中小皮球、移动呼啦圈十个项目比赛。操场上欢乐与紧张并存、哨声与笑声比美,运动员们相互鼓励、相互喝彩,裁判员公平公正、严格判分。

最后宣布比赛结果:太芝庙镇中学代表队表现出色,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中心小学代表队屈居亚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