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邵东三中青少年宫校运会篮球比赛进行时

【时间:2018-10-12 16: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夏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夏香 申健明)10月12日中午,邵东三中篮球场上热闹非凡,一到八号场地场场爆满,邵东三中青少年宫校运会篮球比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青少年宫校运会篮球赛作为邵东三中的传统赛事每年都会组织,今年的篮球比赛于10月10日如期开展。此次参赛对象为高三年级的全体同学,分男子篮球和女子篮球两大类,每个班可报女子篮球、男子篮球各一支队伍。邵东三中高三年级20个班共产生16支女子篮球队、19支男子篮球队,学生参赛兴致浓厚。此次比赛为期8天,遵循国际篮球比赛规则,采用分组循环赛制,争取在构建班级友谊的基础上,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邵东三中作为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将在发展文化教育、特色体育项目的基础上,大力发展群众体育,立足培养健康体魄、健全人格的现代公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