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荷田中学:细微关怀暖人心

【时间:2018-10-12 09: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阳志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志飞)随着秋意渐浓,天气逐渐变冷,人们的日常洗漱等生活用水都用上了温暖的热水。而近日隆回县荷田中学的洗漱专用空气能热水器由于年久和负荷太大的原因,空气能的主板和变压器等关键零件突然损坏,校长阳义文得知这个情况后,马上召开校务会和班主任会议商量对策。

经研究决定,为了不影响学生的学习,给学生营造一个温暖的生活环境,由后勤副校长阳小雄马上联系厂家进行维修更换;在维修期间给各班配备了热水瓶,用于装饮用的开水;配备了电热水器用于给寄宿生烧生活用水;配备了体温计以随时监控学生是否感冒发烧。

八年级学生罗薇说:“学校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我们倍感温馨,使我们能毫无后顾之忧的学习,我们要以更努力的学习态度、更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学校和老师的关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