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会计学院团总支第一次工作例会

【时间:2018-10-11 19: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汝卓 黎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汝卓 黎奥)为了更好的开展邵阳学院会计学院团总支各部门之间的工作,10月11日中午12点在明德楼北栋212顺利召开了邵阳学院会计学院团总支第一次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李梅主持,团总支书记黎倩老师、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干部干事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主席团成员以自身经历及工作管理经验发表了看法和意见,希望大家不忘初心,能做到在其位,谋其职。紧接着,各部门干事积极上台发言,他们为自己能加入团总支而感到荣幸,发表了自己的感受,干部们也纷纷上台介绍自己的部门,并表明能够带领好干事的决心。最后,黎倩老师上台总结,从三个当面进行洽谈,以她的亲身经历为例,告诫大家做事要将全身心投入其中,以得到最佳的效果与成绩。本次会议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会议,干部们在工作管理上有了能力的提升,干事们也收获了建议,得到了成长,加强了邵阳学院会计学院团总支的集体凝聚力,为日后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