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雪峰街道洞口片小成立排球队

【时间:2018-09-25 22: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剑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朱剑英)为迎接洞口县总工会举行的2018年下半年教职工排球赛,洞口县雪峰街道洞口片小于9月25日下午4时在洞口县雪峰街道平梅小学,隆重举行了洞口县雪峰街道洞口片小排球队成立大会。

会上,洞口县雪峰街道洞口片主任向书典首先宣布了洞口县总工会的活动文件,然后就职工排球赛的意义详细解说,最后就洞口县雪峰街道洞口片实际情况详尽剖析,指出成立排球队的成立意义,最后由洞口片林主任宣布2018年度下半年排球赛参赛队员名单,并提出要求,要求十二位队员,在训练过程中,不迟到,不早退,争取获得好名次,为洞口县雪峰街道洞口片添彩。

此次洞口县雪峰街道洞口片排球队的组建,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设了老师之间的友谊。此番举措,受广大师生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