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雪峰街道茅铺小学全体师生参加2018下半年综合治理民意调查

【时间:2018-09-25 22: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剑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朱剑英)9月25日,洞口县雪峰街道茅铺小学在操场上召开2018年下半年综合治理民意调查动员解说会议,全校230名学生以及14名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永平校长首先宣读雪峰街道办文件精神,然后介绍了2018年上半年雪峰街道在综合治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解说了民调的重要意义。最后下发民调试卷,由段树华主任带领全校师生逐题解答问卷。

      会议快结束时,黄永平校长再次详细解说了此次综合治理民意调查工作,并要求全体师生端正思想态度,认真对待这次民调,客观真实地反应该街道的实际情况,并要求学生将问卷带回家,和家长解读明白,并在家里张贴好填好的问卷调查。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师生明白,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与我们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此番活动,受到广大家长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