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霞塘云中心完小举行作文竞赛

【时间:2018-09-25 21: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易安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易安发)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作文水平和语文素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9月25日邵阳县霞塘云中心完小举行了作文竞赛活动。

本次作文竞赛活动,旨在让学生贴近生活,从生活中选取素材,表达真情实感,热爱生活,提高写作学习兴趣。学校肖校长和主抓教学张校长高度重视,亲自督查本次比赛。赛前同学们争先恐后地报名,赛时同学们早已蓄势待发。这次活动在语文教研组组长吕老师的合理安排和老师们的齐心协力合作下,既提高了学生们的写作水平又受到了家长们的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