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18)”邵阳县小学语文教师工作坊线下研修

【时间:2018-09-25 19: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白舒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白舒婷)9月22日上午9时,“国培计划(2018)”邵阳县小学语文教师工作坊(C492)第一次线下集中研修在塘渡口第五完小正式开始了。在邵阳县教育局和县教师进修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来自邵阳县各个乡镇的100名小学语文教师提前报到,参加这场隆重的开班仪式。

县教育局师训股股长刘勋在致词中表示,政府不惜加倍提高师训费,只为了给老师创造一个舒适轻松的培训环境,从而更加专注地投入培训中,学有所得。而作为工作坊坊主的县教研室李美华老师的动员报告《合抱之木,生于毫末》更是将活动掀至一个新的高潮,分别从“聚焦问题,明确研修主题”“问诊建坊,端正研修心态”“抱团研修,分享体验”等方面入手,极大地激励了与会学员的学习热情,指明研修方向。紧接着谢文芳老师、姜婷老师、郑桂雯老师分别就评价方案、研修操作、研修要求做了具体说明。

下午,唐春苗老师和张志华老师生动有趣的专题讲座《会说话的汉字》给研修起到了很好的引领示范作用。八个学习小组的“破冰活动”、组名及口号的制定与解说更是打破壁垒、击碎陌生感,热烈地讨论、认真地绘写,集思广益,让素不相识的“小语人”那颗火热的向学之心深情碰撞。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们深信,只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定能创造属于我们“小语人”自己的精彩和辉煌,不负“人类灵魂工程师”的美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