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支教老师在邵阳县五峰铺镇中心完小送讲座、沐春风

【时间:2018-09-25 19: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白舒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白舒婷)9月25日下午15时,邵阳县五峰铺镇中心完小五十余名语文教师开展完教研会议后,紧接着由来自长沙湘仪学校的支教教师佘颖为大家做了一场《从群文阅读到群文导写》的专题讲座。


讲座内容紧扣老师们关注的教育教学焦点,从教学实际出发,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解释了何为群文阅读、群文导写,如何进行群文阅读与导写。一完小的教师们在学习这些从未接触过的新知识时一个个都全神贯注,他们的眼睛是饥渴的、发亮的,是充满的憧憬与向往的。大家纷纷表示佘颖老师的精彩分享,让老师们享受了一场语文教学的饕殄盛宴,拓宽了教学视野。


佘颖老师还表示,愿意在这仅有的一年支教时间内,组建一个课题小组,帮助一完小的老师们深入了解并推广群文阅读与导写,为五峰铺的教育事业贡献一纷绵薄之力。话音未落,老师们争先恐后地举手,踊跃报名,展现了极大的热情与上进心。


人们都说,老师像红烛,燃烧自己,照亮了他人,而支教工作就好似点燃一根火柴,用有限的时间和能量,为一片土地留下光和热。感谢长沙的支教教师们,为五峰铺的教育带来光和热,愿我们的支教传统一直延续下去,愿我们的友谊之树长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