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东兴中学举行队形队列比赛

【时间:2018-09-23 21: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新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刘新军)9月23日下午,隆回县东兴中学举行了七年级学生队列队形比赛。全校七年级14个班以班级为单位参加比赛。

首先,各班排着整齐的方阵,伴着运动员进行曲,举行入场式,声势壮观的场景受到了全校师生及学生家长的一致称赞。

接着,按班级顺序进行比赛,各班排成整齐的方阵,由体育委员带队,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的步入赛场。然后进行了稍息、立正、看齐(左、右)、依次报数、四面转法、原地踏步走、队形变化等项目的表演。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队列紧凑,步伐整齐,口号振天,动作有力,整齐化一。同学们的精彩表演充分展示了东兴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终,比赛结果为:145班、146班获得一等奖;151班、150班、147班获得二等奖;156班、153班、143班获得三等奖。

这次比赛不仅提高了七年级学生的队列队形动作质量,而且塑造了学生的外在形象和内在气质;不仅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而且培养了同学们集体主义荣誉感、团结协作和拼搏进取的精神。同时,提高了体育课堂教学质量。

据悉,该校体育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每期举行篮球赛、排球赛、方阵比赛、体操比赛、跳绳比赛、队形队列比赛和田经运动会等。东兴学生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跑起来,跳起来,动起来,每天锻炼一小时已经蔚然成风。热爱体育,参加锻炼,崇尚运动已经成为了东兴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