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西岩镇中心小学积极组织教师参加2018年度网上“七五”普法考试

【时间:2018-09-23 13: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文红 【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文红)为増强学校教师法律素质,提高学法用法水平和依法执教能力,根据如法网的考试时间安排,9月21日晚上19:00,城步县西岩镇中心小学141名教师在学校法制办主任肖明根同志的精心组织下,同一时间在如法网学法考法信息平台完成了“七五”普法第三年的考试任务,除4位教师没有通过外,首次合格率为97.2%。

据悉,该校此次参加普法考试的教师都是前段时间在“如法网”网络平台或手机平台上完成了《2018湖南省七五普法读本》、《公民宪法学习读本》等必修内容及答题积满60分,学习其他法治读本、法律法规、以案释法等选修内容及答题积满40分,总学分达到100分且必修学分达到60分的教职员工,共141人。

为了让参考学员顺利参加本次普法考试,学校法制办特別在考前发布温馨提示,涉及考试时适用的浏览器、开考时间等问题,以及考试中可能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说明,同时,要求大家抓紧考试前最后几天的时间备考,力求大家顺利通过第三次“七五”普法考试。

通过参加本次普法考试,进一步帮助西岩镇中心小学全体教师提升了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統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确保学校法治建设工作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下一步,该校还将结合“湖南省中小学校文明校园”创建等活动加强学校法治宣传教育,提升广大师生法治素养,全力推进学校法治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