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乡村教师工作坊开班

【时间:2018-09-23 13: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爱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爱贞)9月22日上午8:40,180名教师从全县24个乡镇、2个便民服务中心和县直学校共64所学校选派的180名老师在隆回县进修学校五楼报告厅欢聚一堂,参加“国培计(2018)”隆回县乡村教师工作坊的第一次线下集中研训活动。

参训的三个班级为C420小学语文教师工作坊,C421小学数学教师工作坊,C423初中英语教师工作坊。隆回县教育局人事股股长杨平安、县进修学校校长龙正喜、副校长谭奇洪到会并做动员讲话。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