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寸石镇中心校举行教职工趣味体育运动会

【时间:2018-09-22 22: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坤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坤明)9月22日上午,新邵县寸石镇中心校在武桥中学大操场举行教职工趣味体育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旨在增强教职员工的身体素质,提升体育素养,增进向心力和凝聚力,也为了选拔、组队参加新邵县教育总工会的趣味体育运动会。比赛分中老年男子组、中老年女子组、中青年男子组、中青年女子组。比赛项目有男女双人背夹气球跑、男女六人七足前进跑、双人袋鼠跳、赶球入笼、移动呼啦圈、托乒乓球跑、投中小皮球、瞎子摸水、滚铁环和同心鼓。

比赛运动员都是各教育工会进行层层选拔产生的佼佼者。比赛中,参赛队员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斗志昂扬,奋力拼搏;整个活动现场精彩纷呈,妙趣横生,掌声、喝彩声、欢乐声此起彼伏。经过一轮轮紧张激烈的角逐,各个比赛项目的种子选手已经选拔出来,他们经过进一步的训练,将代表寸石镇教育工会参加县教育总工会的趣味体育运动会。花桥学校工会代表队赢得了这场比赛的团体冠军。

本次趣味体育运动会的开展,提高了教师身体素质,培养了教师运动兴趣,增强了教师的集体凝聚力、战斗力,得到了全体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滚铁环比赛

双人袋鼠跳比赛

赶球入笼比赛

投中小皮球比赛

男女六人七足前进跑比赛

托乒乓球跑比赛

移动呼啦圈比赛

男女双人背夹气球跑

瞎子摸水比赛

同心鼓比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