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志成学校家长学校开课

【时间:2018-09-22 18: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贺姣 郭月娟 谢文)为了让家长进一步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和培养目标,深入开展家长学校工作,使孩子们在家校携手合力的教育下得到更好的发展,9月22日,志成学校召开了“一年级家长学校培训会”。

学校对这次“家长培训会”非常重视,为了给家长们创造一个整洁、舒适、温馨的校园环境,本次“培训会”分两批进行。上午为1801-1803班,下午为1804-1806班。“培训会”共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家长分散到各班级,由班主任对家长进行“家长课程授课”。第二阶段:全体家长集中开会,由校长介绍学校的教学理念和学校特色,对家长进行“家庭教育培训”。第三阶段:由教导主任讲解“如何陪孩子写作业”。第四阶段:

学校特邀邵阳一中蒋秋华老师做“诵读国家经典,培养国家栋梁”讲座。

培训会结束后,家长朋友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学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由此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启发,今后,要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做孩子的表率,形成家校合力,培养出更加优秀的孩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