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军训歌咏比赛

【时间:2018-09-22 18: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姝颖【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姝颖 石彪 李梦颖)9月20日下午,邵阳学院举办以“歌颂祖国,激扬青春”为主题的2018级新生军训歌咏比赛

18点42分许,比赛在主持人激情澎湃的开场白下拉开帷幕。各二级学院参赛队伍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带来了精彩纷呈的二重唱《黄河大合唱》、气势恢宏的《精忠报国》等节目,竞相展现各学院的风采。城乡建设学院代表队27连作为第十二支队伍登上了舞台,带来了校歌以及歌曲《精忠报国》。在18级新生王健宇的小提琴伴奏下,众人配合默契,出色完成表演,以92.56分的成绩摘得此次比赛桂冠,赢得在座掌声一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